病原体760-

写小说图个开心,发泄一下自己脑洞大的已经没有脑子的思维
(不要推荐我英)

[我英乙女]音乐之声【第二十二章】


★新手写文,第一人称,私设如山。


★名字很正经,但其实可以称为“挂逼的日常生活”


★原创女主,玛丽苏,在ooc的边缘向前眺望。


★文笔可能小学生都不如……


★大幅还原原动漫。


★本人玻璃心,泪腺发达(此处可以略微参考绿谷出久)



【第二十二章· 死柄木】



——放学——


“嘛,不管怎么说,所有人能一起去,总归是件好事。”(尾白)


“为期一周的强化集训吗……”(饭田)


“看来要带的东西会很多啊……”(绿谷)


“我没有泳装啊,得买不少东西了。”(上鸣)


“夜视镜”峰田插过来说。


“那么,明天是星期天,而且考试也结束了,我们A班的同学就一起去购物吧~”叶隐透微笑道(虽然看不见)


“好主意!我们好像还是第一次组织这种活动吧!?”


“喂,爆豪!你也来!”(切岛)


“鬼才会去啊,麻烦死了。”(爆豪)


“轰君也一起来吗?”(绿谷)


“休息天我要去探病。”(轰)


“太毁气氛了吧!拜托识相一点啊,你们两个KY男!”(峰田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情况就是这样,我们来啦!以拥有现在的最多店铺数而闻名的时尚流行最前线——木椰区购物中心!”芦户兴奋的喊到。


我眼皮跳的好猛,我按了一下,绿谷又发现了,关心的问我没事吧。


“大家要买的东西各不相同,我们就定好集合时间,然后自由行动吧!”(切岛)

“赞成!”(芦户)

“那么,3点在这里集合吧!”(切岛)

“无异议!”


“绿谷哥哥,先去买东西吧!”


「我记得死柄木会过来找绿谷,先把绿谷支开……」


手机信息整理好,随时发到班级群里——


“我在木椰区购物中心集合地点看到了死柄木弔,速来支援!”


绿谷小天使被我支开,我四处打量,想着自己要买什么东西……


“是雄英的人啊,好厉害……给我签个名吧!”我感觉有个人靠过来了,我弄到恢复能力满级,然后……


弔哥!!!!!!!!!!


他笑了!!!!!!!!!


我好慌啊!!!!!!!!


他蹲下来了!!!!!!!


我被抱起来了!!!!!!


手机被弄成灰了!!!!!


死柄木蹭到猫耳了!!!!


我的猫尾巴被抓住了!!!


我现在手无缚鸡之力啊!!


幸好我把手机卡拔出来了!


等等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怎么办啊啊啊……算了,反正我能恢复。我整个人变成渣也能一秒复原。


但我怕疼啊……


“……我记得你是体育祭上那个小猫咪吧!?”


我亲了上去,他的脸被我的能力一感染,瞬间水润,光滑,他长得真好看啊……初吻没了……


我尾巴一紧但没被粉碎,我感觉有点不可思议。


“你……在干嘛?”


“亲你啊。这个只有亲密的人才能做,为了不让人看出来,你不介意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「他的老师应该没有教过他这个……吧?」


“如果你继续僵在这里的话会被人注意到哦?”附赠笑颜杀一个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我们去那边吧,你应该有话对我说吧?毕竟聪明的弔大人不可能无缘无故找我,对吧?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存稿箱哦哦哦哦哦哦哦!!


见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评论(5)

热度(50)